2006年12月1日 星期五

新增Blog聯播

眼尖的朋友應該可以發現我的Blog多了一欄Blog聯播了。
我是參考憂鬱馬戲團的文章弄的。不過可能是因為有改版,有幾個欄位和上面寫的不一樣。譬如說:註冊方法的第四點直接就是Finish。然後也少了newsgator manager這個東西,取而代之的是直接就是Add feed了。而且描述也有點改了,變成是在Url/Import那邊加Feed。要把聯播裝在Blog也不是使用newsgator manager,而是在My Account下面有個Edit Locations,選NewsGator Web Edition,然後選Headline了。無名也可以直接上,而不必使用湯姆大叔的方法了。

然後我把友情聯結有寫Blog部份都放了進去,除了史羅爾施小良的以外。史羅似乎沒有開放RSS,施小良的則是RSS吃不下來(嘆)。也遇到了一點問題是Sydney老師把招生那篇的日期放在很後面,所以也永遠會被我的聯播置頂。不過老師教得那麼好,幫忙打廣告自然只是一點小意思。

我有預感聯播很容易變成的大聯播,因為他最認真寫網誌了,其他人要多學學啊。至於不知道哪個網誌是誰的,可以去友情聯結區找,我都有認真寫敘述呢。然後如果有朋友在無名也想這樣搞的話,我只能告訴你們一個方法:跳槽吧。無名全面禁止Java scripts啦。

一起來聯播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