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我最討厭做好夢了啦

我最討厭做好夢了啦,好夢醒來以後總是特別空虛。不像是做惡夢,做惡夢醒來以後都會特別開心,會有「好佳在」的感覺。


昨天晚上夢到我已經坐飛機回台灣了休我滿一年的假,我已經忘了是要參加誰的婚禮還是為了什麼特別的原因,總是我回家了。回家的時間大概是下午,我家龍眼貓躺在電視上面睡覺,睡眼惺忪的看著我。我只和她說:「龍眼龍眼龍眼,我回來了。」然後就去房間放行李了,因為她睡眼惺忪還是不要吵她好。


當我放完行李準備要去抱她一下的時候,我居然就醒了。醒來以後無限空虛,讓我想到上次有這個感覺是夢到和楊乃文交往,結果我都一直和她在躲狗仔隊,完全沒有好好培養男女朋友的感情。醒來的時候也只覺得幹嘛一直躲狗仔隊,早知道就大搖大擺談戀愛了,完全沒有享受到。


可惡,我居然還來不及偷摸龍眼的胖肚子和拉她的胖胖腿就醒了,真是氣死人了。真想抱她一下,即使是在夢中都好。


3 則留言:

  1. 真是讓我莫名想哭的一短篇~T_T

    版主回覆:(01/20/2009 03:42:19 AM)


    別這樣,我自己的感覺只是有點扼腕而已。

    回覆刪除
  2. 乎喜太好命。居然還可以做夢....

    版主回覆:(01/21/2009 12:48:21 PM)


    難道年輕人睡覺都不做夢的嗎?

    回覆刪除
  3. so sad...

    版主回覆:(01/21/2009 12:46:54 PM)


    下次還有機會,別傷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