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亂七八糟,語焉不詳的幾件事。
只是剛好經過了曾經有一隻狗很餓,一直跟著我們的7-Eleven,那隻狗實在是很瘦,皮包骨的瘦,後來我們於心不忍,跑去7-Eleven買了一支大亨飽給牠吃。那隻狗不知道到底是怎樣了。

有時候我會在想,到底我最後一次看到瑪麗珍是什麼時候呢?我想不是蜘蛛人三吧。回想起來,最後一次看到我所認識的瑪麗珍,應該是在她要回國的那個陽光普照的冬天,我和她共進午餐的那個下午吧。那時候陽光透過窗子照在她臉上,讓她的臉發出黃金般的光芒,也難怪彼德帕克會愛上她。

前天在聽歌,忽然發現林強的那句話實在說的太好了「距離讓人美麗,所以人與人之間要保持適當的距離」,林強說的一點都沒有錯。我想,現在蔡健雅可以那麼的美麗,一定是我和她距離很遠的緣故,而且我沒有把MV開出來看的關係。如果我是離她很近看著MV,那可能完全就不是現在這麼一回事了。

有時候,其實也會忍不住想知道,不過知道了又能怎樣呢?所以我都不願意去知道,最好能讓我完全消失是最好的。但是偶爾還是會不爭氣的想說句話,但我每次都會偷唱一下安東尼「再說,說什麼都沒有用」所以會立刻告訴自己要放棄想知道和想說的念頭,總是一下就過了我知道。

但是這篇文章有一個很遜的結尾,我一直以為星期一才是,所以星期一心情悶悶的在聽歌,沒想到星期一晚上才有人告訴我其實早就過了,是星期天才對。完全是白白心情不好了。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