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

Linda!Linda!Linda!

今天跑去看了Linda!Linda!Linda!
這種爽朗的電影還要寫一萬八千五百六十二字的心得文就實在太遜了。真是直線條的電影啊。我最這個電影的評價只有爽朗而已。差不多就是吃完飯就想大便,喝完水就想尿尿的那種爽朗。整個電影沒什麼常用橋段之樂團同心協力克服電影演到一半出現的困難篇,就是很直率的通暢到底,爽!

主題曲Linda!Linda!好好聽呀。看完了真想去買原聲帶來聽。Punk聽起來就是那麼青春無敵,像我這樣彎彎翹翹的人應該沒辦法玩Punk吧。不過看了就好想回家彈吉他呀。

我看完了只有一個煩惱,就是主唱和吉他手同時出現在我面前的話,我要選擇誰,好難選呀。前中年宅宅的煩惱,一般人是不會懂的。

4/08早上補充
本來想去找資料的,結果發現演員們真的去學了樂器(Bass手是本來就有在搞團),並且用paranmaum為名組了一個團還開了演唱會呢,該說日本人認真,敬業,還是裝模作樣呢?不過,我覺得也就是這種態度,才會讓他們的社會充滿著達人吧。

演唱會片段。

Linda!Linda!Linda!的MV

看著鼓手的傢私從一大堆變成只有一點點,覺得真是明確的決定,不打的話放在那邊只是佔位子。不過身為器材狂的我,實在看不出吉他手用的哪一牌的吉他,本來以為是Ibanez的artist系列,後來覺得實在不像。Bass手的琴就更怪了,電影裡面我有注意到琴頭,一個mark都沒有。如果有能人志士看出來,請務必要和我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