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瑜珈課餘豬血湯

是說去年在同事的慫恿下我一起報了瑜珈課程。

也因為這個課程我發現我終於踏上了我的偶像硬漢小馬的腳步,也變成個硬漢,只是它僅僅體現在我柔軟度上而已。隨著物換星移歲月更迭,慫恿我報名的同事全部跑光光去上潮到出水的TRX, 只剩下我自己一個。以前會相招一起吃晚餐的,只剩下我自己一個手機配晚餐。不過我發現我的柔軟度實在經不起任何的考驗,腰都彎不下去了還多了個肚子在那邊卡,有時候折一折還會想吐,再隨著我在捷運民權西路站發現了Sukiya, 三商巧福和鬍鬚張,我養成了瑜珈課上完才吃晚餐的習慣。(差不多也晚上九點左右了)
但這兩個星期不知道怎麼搞的,我想應該是進入(橫向)發育期的關係,我大概下午三點左右就餓了,所以這幾天我一直都在和周遭同事靠腰說很餓。今天一樣也是四點多就餓了,也是僅存有在上瑜珈課的(protected)居然和我說他今天很餓要翹課就走了。留下我一個人饑(心)寒交加準備上瑜珈課。
瑜珈課好像都要從冥想開始,如果沒遲到的話。我今天算是剛好有趕上冥想的時段,坐下來的時候老師剛剛好在「眉頭放鬆,肩膀放鬆,讓身體自然的呼吸,讓思緒隨著呼吸放空....(大意啦,我哪背得出來)」但我今天放空的時候已經餓到在想今天的晚餐「頭家,擱有豬血湯否?」「有啦。」「莫替我摻胡椒喔」「一碗豬血湯無愛胡椒」想到這邊我不覺微笑了起來,饑腸轆轆的肚子也折的特別下去。
只是我上完瑜珈課來到攤位上,鐵門早已拉上,不要說人了,空空如也的攤子上連隻蟑螂都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