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拖棚歹戲(輔)

以下劇情純屬虛構,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前情提要:


天下大勢分久必合,合久必分,H都拉斯自英雄L比拉起義,歷經朝代更疊,權力的棒子已經傳到了屎拉亞總統手上。


第一集:H都拉斯
屎拉亞:「幹總統真爽,可以拿稅金買海賊王,可惜不能連任。來辦個修憲公投好了,人家說修憲修得好,總統做到老。」
議會、軍方、最高法院:「Puta! (註) 被修憲過了還得了,我們選屁呀。一定要找時間給他衝康。」


註:Puta念成「不打」,是L丁美洲最受歡迎的髒話,意思就是婊子,在H都拉斯,搭一趟車可能就會聽個20遍。


第二集:E帝國
C1A:「Shit! 總統,總統,代誌不好了,H都拉斯現在情勢緊張,屎拉亞要強推公投,軍方議會和最高法院不爽要找時間衝康。」
歐巴□總統:「Yo, what's up? 老子沒空啦,你難道不知道MJ過世嗎?快點找人幫我買MJ的專輯,一次買全套不知道有沒有打折?」


第三集:H都拉斯總統官邸
士兵A:「Puta! 屎拉亞,起床尿尿了。」
屎拉亞:「你怎麼知道我昨天晚上喝很多。」
士兵A:「快啦。」
屎拉亞:「可是我半裸耶。」
士兵A:「有差嗎?上個廁所難道要穿西裝嗎?」
屎拉亞:「也是。可是我家廁所不在這邊?」
士兵A:「Puta! 叫你來就來囉嗦一堆,帶你去C斯大離家上廁所。」


第四集:H都拉斯議會
士兵B:「有了有了,屎拉亞離開H都拉斯了。」
議員眾:「那他現在在哪裡?」
士兵B:「現在屎拉亞應該在C斯大離家上廁所。」
議員眾:「爽,那我們來選總統吧。」


第五集:E帝國
C1A:「Shit! 總統,總統,代誌不好了。H都拉斯發生政變了。」
歐巴□總統:「Yo, what's up? 老子沒空啦,D爾網站出錯現在買什麼都很便宜,快幫我刷個20台筆電。Fuck,你說什麼?H都拉斯那群motherfucker居然搞政變沒有事先通知?fuck,搞政變可以,但沒有事先通知就很沒禮貌,H都拉斯那群motherfucker到底眼裡有沒有我這個E帝國總統的存在。」


第六集:T灣
□總統:「爽,我又可以去L丁美洲了。」
記者:「總統,慘了慘了,H都拉斯發生政變了,這樣你還要去嗎?」
□總統:「再研究看看。」
這時候的T灣民眾因為□總統預計要拜訪H都拉斯,首度注意到原來世界上還有這麼一個國家存在。


第七集:C斯大離家
屎拉亞:「廁所呢?」
士兵B:「在機場大廳裡面。」
屎拉亞:「我是半裸耶」
士兵B:「不爽不要上。」
士兵B開著戰鬥機離去。
屎拉亞:「Puta! 怎麼就這樣就走了,我上星期買的海賊王全套還在總統府裡面沒有看完耶。」


第八集:H都拉斯
議員眾:「米切,反正你之後都要出來選總統了,你就先當一下吧。」
米切:「好啦好啦。」
議員眾:「你好像很勉強耶。」
米切:「沒~有~啦。」


第九集:C斯大離家
看在屎拉亞之前的身份是總統的關係,當然一定要召開記者會
屎拉亞:「我被挖起來上廁所的時候,我是~半~裸~耶。」
屎拉亞:「Puta! 你們最好把海賊王給我收好,老子一定要回去總統府,看海賊王。」
屎拉亞:「最新一集就放在我房間的馬桶上面,洗手的時候最好不要給我弄濕。」


第十集:T灣
記者:「總統,總統,H都拉斯發生政變了,你還要去嗎?」
□總統:「那個,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的。」
記者:「你還要去嗎?」
□總統:「我打電話問一下.....喂,我是小□啦,那個我們有漫畫放在H都拉斯總統府嗎?.....沒有唷.....好,好,再見,今天晚餐早一點煮,我肚子餓,會早點回家吃飯.....好,好,拜託嘛.....好,好,再見。」
記者:「你還要去嗎?」
□總統:「不去了,我這次主要是要參加巴拿□總統的就職典禮,之後順便去N加拉瓜和H都拉斯。H都拉斯只是順便,我看我參訪完N加拉瓜就直接回T灣好了。」


第十一集:H都拉斯
記者:「米切總統,屎拉亞要你把海賊王保管好晚一點還他,你有什麼評論嗎?」
米切:「我才不還他勒。他敢回來我就逮捕他。」


第十二集:V內瑞拉
士兵C:「總統,不好了,H都拉斯發生政變了。」
V內瑞拉總統:「Puta!你說H都拉斯發生政變?我嚴正反對米切臨時政府的成立,上星期屎拉亞才說他買了海賊王全套要借我看,如果他們不讓屎拉亞回去總統府,我不惜出動V內瑞拉軍隊也要去H都拉斯借海賊王回來看。」


第十三集:E帝國
侍衛A:「報告總統,屎拉亞求見。」
歐巴□總統:「Yo, what's up? 老子沒空啦,老子買的最新一集海賊王現在正要看呢。」
侍衛A:「報告總統,屎拉亞說他有一整套的海賊王。」
歐巴□總統:「Shit,不早講,讓他進來一下好了。」
屎拉亞:「Yo....」
歐巴□總統:「Shut up,你在yo什麼yo?你會唸RAP嗎?你會唱R&B嗎?你會打NBA嗎?你是黑人嗎你?不是的話少在那邊yo!」
屎拉亞:「Yo是西班牙文的我啦。」
歐巴□總統:「Motherfucker,老子很忙,一直等不到D爾的出貨通知信,你最好趕快講。」
屎拉亞:「你知道嗎?我被挖起來上廁所的時候,我是~半~裸~耶。」
歐巴□總統:「Fuck,你以為我是gay唷,你跟我講你半裸幹什麼。你就算全裸我也不想看。」
屎拉亞:「Puta! 海賊王不借你看了啦。」
屎拉亞負氣跑到巴拿□。


第十四集:巴拿□
屎拉亞:「嗨,小□。」
□總統:「幹,你怎麼在這邊?」
屎拉亞:「小□,你隔壁有坐人嗎?」
□總統:「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我隔壁沒坐人,不然你坐這邊好了。」
屎拉亞:「小□小□,你知道嗎?我被挖起來上廁所的時候,我是~半~裸~耶。」
□總統:「謝謝指教。」
屎拉亞跑去找N加拉瓜總統。
屎拉亞:「Puta! 上次說借完V內瑞拉總統看完要借你看的海賊王現在不能借你了。因為他們把我挖去C斯大離家上廁所,而且你知道嗎?我被挖起來上廁所的時候,我是~半~裸~耶。」
N加拉瓜總統:「Puta! 太可惡了怎麼這樣,兩天後我跟你回去拿。」
N加拉瓜侍衛:「總統,可是我們兩天不是和T灣總統約了要見面嗎?」
N加拉瓜總統:「他有帶漫畫來嗎?」
N加拉瓜侍衛:「好像沒有。」
N加拉瓜總統:「Puta!沒帶的話就放鳥啦,不放鳥我還能當L丁美洲人嗎?」


第十五集:兩天後,H都拉斯
大家都以為屎拉亞和別國總統一起要來拿海賊王,很緊張。
屎拉亞:「我看我延兩天再回去好了,巴拿□總統借我看的最新一集火影忍者我還沒看完,而且不放鳥我就不是一個稱職的L丁美洲人了。」


第十六集:同日,N加拉瓜
N加拉瓜侍衛:「總統,剛剛屎拉亞打電話來說他要看火影忍者,不想回去拿漫畫了。他放我們鳥。」
N加拉瓜總統:「Puta! 他放我們鳥我們就放別人鳥。你去跟T灣總統說我不想去接他了。」
N加拉瓜侍衛:「總統,可是我們已經放他四次鳥了。」
N加拉瓜總統:「Puta! 已經四次了嗎?這樣已經讓他知道我們是道地的L丁美洲人了,拿銅板來,正面是放鳥,反面是遲到。」
N加拉瓜侍衛:「總統,沒有準時的選項嗎?」
N加拉瓜總統:「Puta! 準時的話傳出去我還能當L丁美洲人嗎?」


第十七集:H都拉斯,屎拉亞預計要回來當天
大家都以為屎拉亞和別國總統一起要來拿海賊王了,很緊張。
士兵:「報告總統,屎拉亞跑去OEA會場告狀了。」
米切:「Puta! 膽敢告狀又給我放鳥,可是我海賊王不還就是不還,誰來都一樣。屎拉亞來我就逮捕他。」


第十八集:OEA會場,什麼是OEA?不知道,有差嗎?
屎拉亞:「Puta! 我要跟你們說,我上次買了一套海賊王,結果他們挖我起來上廁所,海賊王現在放在總統府拿不出來。而且你知道嗎?我被挖起來上廁所的時候,我是~半~裸~耶。」
OEA眾總統:「Puta! 那個H都拉斯米切居然敢獨占海賊王,我們宣布在H都拉斯歸還海賊王之前,終止H都拉斯的OEA會籍」
屎拉亞:「那我明天回去可以嗎?」


第十九集:E帝國W盛頓
屎拉亞:「Puta! 這次丟銅板終於丟到遲到了,快打電話叫H都拉斯的人屁股洗乾淨,老子要回去拿海賊王了。」


第二十集:同日,H都拉斯
也想借海賊王的屎拉亞支持者和米切總統的支持者在機場吵了起來,大家為了誰可以先看海賊王僵持不下。一氣之下屎拉亞支持者開始在燒輪胎,整個機場都是煙。
飛機上:
駕駛:「Puta! 整個機場都是煙老子是要降落個屁,不然我們改飛S爾瓦多好了。」
屎拉亞:「Puta! 最好是那麼賤不給降落啦,那就去S爾瓦多吧。等等我手機響了,我接一下。」
屎拉亞:「Puta! 三洨? 喔,N加拉瓜總統嗎?是,是,老子是屎拉亞,Puta! 你說你那邊有灌籃高手復刻版?Puta,你那天怎麼沒說?」
屎拉亞:「Puta!改往N加拉瓜飛過去,看完漫畫之後我們再去S爾瓦多。」


待續,劇本還在寫。


3 則留言:

  1. 快把新一集放到馬桶蓋最上面!

    版主回覆:(07/04/2009 04:29:21 PM)


    糟糕,不小心弄濕了啦。

    回覆刪除
  2. BRAVO~
    寫得太好了
    乎洗你有要考慮轉行嗎?



    版主回覆:(07/07/2009 05:50:43 AM)


    轉行做什麼?

    回覆刪除
  3. 當編劇啊
    搞不好可以寫出比霹靂火還霹靂的片~
    一夕成名哪!


    版主回覆:(07/08/2009 02:41:38 AM)


    我走高雅路線的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