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殘酷的冬天

昨天心血來潮想說好久沒量體重了,差不多也一個月了。就搬出體重計,一量之下遭受重大打擊,這個結果太驚人啦。
從上個月到現在,我一共重了三公斤,想想也還好,也不過是一覺醒來身上就會多個一百克,差不多就是一罐養樂多的重量。真正的問題是出在體脂率呀,上個月還是17%,這個月瞬間就到25%了,太驚人啦,一個月體脂率增加8%!也難怪我這個冬天都不會冷,隨便套個兩件衣服就可以出門了。完全就是以北極熊的禦寒法在過冬的。

25%這個數字實在太驚人了,雖然說根本不知道是體積濃度還是重量濃度,但如果是體積濃度的話就代表身上看得到的地方就有四分之一是脂肪,如果是重量濃度的話就代表我身上有著四捨五入就要20公斤的脂肪,實在是太可怕了。不過有一點我實在是很佩服我自己,雖然體脂率已經25%了,可是看起來一點都像個胖子,根本就是一個隱性胖子,我只能說我胖的很實在。

體重我是覺得也還好,這個體重不是不能接受。只是要想辦法把體脂率降下來才行,現在開始要進行削減體脂率大作戰。以前一直聽女生說冬天是很殘酷的,現在才知道一點也沒錯。不過以RPG來說,現在已經差不多進行到尾聲了,真正的大魔王應該就是在過年,只要過年時有穩住差不多就輕鬆打了。SOC@一個實在的胖子,衝了。

特放兩首歪歌以資紀念。


殘酷的冬天

殘酷的冬天
褲子又緊一點點
心裡面有些怨念
好想再吃一點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就當作體重沒改變
直到看到我那臃腫的臉
肚子也大了 偷偷的大了
在衣服裡面 殘酷的冬天

(自行找空檔重覆前面)
這是個殘酷的冬天
居然如此殘酷的冬天


小腹無人知

小腹若無凸出來
無誰人會知
如今想要放出
滿腹的臭屎
踏入愛呷界
是我不應該
如今想穿褲
褲帶都要改
胃腸呀你若有了解
請你要忍耐
瘦猴不是沒小腹
只是還沒凸出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