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0日 星期四

少了W的WFH

 我這幾天只要想要國外的朋友不知道是怎麼撐過和家裡的小朋友混在一起的每一天就覺得厲害。實在好想和撐到現在的每個人說請受我一拜,實在太佩服了。

台北市星期一宣布高中以下停課大家一律在家,根本就是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我的WFH根本就少了W, 只有from home實在不太能work. 尤其是像星期三因為阮牽手公司還是要求她們要去辦公室上班,我只能一打一,白天工作效率降到非常非常非常低,真的不明白國外的朋友是怎麼撐過的。
在昨天以前我本來就猜大概只有午睡的時候可以稍微補一下進度,剩下只能晚上自己補。果不其然,白天一直聽到「爸爸過來!」「爸爸講給我聽!」大概11點就已經沒什麼招了。好不容易吃完飯到一點想說差不多該睡午覺了,沒想到卻絲毫沒有累的樣子,完全都不會疲倦,還要再跳三天三夜都可以。
我終於能夠了解之前正媽Slyvia為什麼寧願颱風天不放假去上班了。因為我現在也很想回去上班。如果明天可以打疫苗就讓我回去上班,我一定爬也要爬去打疫苗然後立刻去上班,就算疫苗有不舒服的副作用我也不會哀哀叫,只要讓我回去上班什麼都可以,我還可以自備午餐!
我看今天臉書都在哀號新垣結衣和星野源結婚,但是我已經對這件事情完全沒有感覺了。小朋友要兩個星期待在家裡已經夠讓我崩潰,我是不會崩潰第二次的。只要讓我回去上班,新垣結衣要嫁給納豆我也可以,要我做什麼都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