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本篇文不長,無內容,除了碎碎念無病呻吟以外就是一些音樂,但也沒介紹,不喜勿入。


部落格荒廢了好久,但我不是被生活榨乾。相反的,我好多話想講,多到一個不知道怎麼開口的地步,如果我隨便就把他寫出來,我~會~爆~炸!



反正就是心頭亂紛紛,有太多想講的事不知道從何說起,或許是因為每天開車上下班,只想著要閃車和及早到家,沒有時間整理思緒。



不過,我想,有一個很大部份的原因是因為有些話不知道找誰說,也沒有人能說,想想還是放在心裡面較實在。




或許是少了一個契機,少了一個可以說的人。



但我還是有一個心得,就是傷心也是有保存期限的。除了會隨著時間比較不傷心或是眼淚掉不出來以外這種比較直觀的過期以外,我發現到了一定年紀之後傷心就只能是一個很短的時間或是狀態,稍微過了那個時間就會被別人覺得太傻、走不出來或是不識相。






 


上面貼了那麼多歌,其實也不是最近在聽的歌,最近聽最多的是Adele,我覺得她真的太會唱了,唱得那麼好,長成怎樣都可以被原諒。



But like everything I've ever known, you disappear someday 不見得是最喜歡的歌(喜歡她太多歌了),可是是最有感覺的歌詞。


以上。


1 則留言:

  1. 我喜歡 Rolling in the deep.



    版主回覆:(05/20/2011 02:49:52 PM)


    我最喜歡的是Set Fire to the Rai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