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6日 星期四

百思不得其解

回頭來看自己的東西,距離上一篇文章已經過了快十個月了。也不是說沒增加什麼文章,不過因為自己忽然不喜歡,就在某天偷砍了一堆文。

不過有一點我想不透的是,以前還有在寫東西的時候,這裡都沒什麼人要來看,那時候還算是勤於更新吧,大概一個星期最少也會有個一篇到兩篇,可是就是沒什麼人要來,一天頂多一兩個人。

不過自從我開始不寫東西以後,人氣度就開始增加了,一天常常會五六個人甚至接近十個人,當然這和真正熱門的網誌一天幾百個人看的那種不一樣,不過我本來就個性低調,還偷偷藏了一些語法讓搜尋引擎找不到。但我想現在找不到應該是基於無人看的關係,我也不知道藏的語法到底有沒有用。

其實不應該管自己寫了東西會有多少人看比較不會有得失心,不過我實在想不通不寫東西反而會有比較多人來看是怎麼一回事,難道大家是在用行動告訴我「你寫的東西很難看,不寫我反而比較想來看」

是這樣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