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我會保重

我不知道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作夢的時候反應了那時候正在想的事,還是是真的就是這樣。不過是這些日子以來第一次這樣夢到,細節也都記得很清楚。就記下來吧。

我夢到爸媽還有伯伯、伯母在幫阿嬤收拾行李,似乎阿嬤正要準備出遠門。阿嬤出現在我面前,拉起了我的兩隻手,正如同最後那段日子每次去看她她都會這樣讓我們握著她的手。阿嬤的氣色很好很好,彷彿整個人都年輕了了起來。我和阿嬤說:「阿嬤你要好好保重。」阿嬤也對我說:「你自己也要好好保重。」我又和阿嬤說:「阿嬤你要保佑阿公。」阿嬤說:「你也要好好照顧爸爸他們」阿嬤又問我:「你現在看得到爸爸他們嗎?」那時候爸爸他們正在後面收著行李,我說「當然呀。」阿嬤說:「這是很好的代誌,我現在沒辦法常常來看他們。」我就立刻哭著醒來了。

過了不到一分鐘,家裡的咕咕鐘叫了七下,我一直哭著,斷斷續續的哭著,一直到七點半咕咕鐘又叫了一下我才稍微止住了眼淚。阿嬤我好想你唷。

可是我不會再哭了,所有你放不下心的人我都會把他們照顧好,我會保重的,你也要好好保重。

2 則留言:

  1. 讀完我也哭了
    wu......

    版主回覆:(11/02/2007 09:07:51 AM)


    老師別這樣,你這樣心太軟了會被小朋友欺負。
    告訴你另一件也是今天發生的事吧。
    我爸今天回我阿公家,結果我堂妹也說她今天也有夢到我阿嬤。
    我阿嬤和她說:「我想吃沙西米!」

    回覆刪除
  2. 嗯嗯

    這個夢好真實

    因為我也做過類似的夢

    夢見了我外婆

    希望老人家們在另一個地方

    可以過的很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