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23日 星期四

[恐怖]聖誕老公公

  小寶在街上看到一套新玩具,一直吵著要,賴著不肯走。媽媽說「回家啦,聖誕節快到了,聖誕老公公會送禮物給乖孩子唷,你回家以後才是乖孩子」

今天就是聖誕夜了,國小二年級的小寶和國小六年級的姐姐早早就被趕去睡覺,可是小寶翻來覆去相當興奮,一心想要看看聖誕老公公什麼時候會送禮物來。咚咚咚咚..時鐘敲了十二下,小寶把姐姐叫醒「姐,聖誕老公公怎麼還沒有來?我好想看聖誕老公公長怎樣唷」姐姐實在很想睡,姐姐說「你怎麼還不睡,聖誕老公公會送禮物給乖乖的小朋友,可是如果有小朋友不睡覺不小心看到了聖誕老公公,聖誕老公公會把不乖不睡覺的小朋友頭割下來帶走」說完姐姐翻個身就睡著了。

  小寶本來興奮的心情轉成害怕了,這是他第一次超過十一點還沒睡著。巷子外面偶爾有機車經過的聲音,更點綴的野狗嗚嗚嗚的叫聲。窗子外面對面的人家不知道在進行什麼活動,董茲董茲的音樂好大好大聲,一聲聲打在小寶心裡,噗通噗通的節奏就像小寶的心跳聲。

咚。已經一點了,小寶更害怕了,怕得睡不著,他聽到了一點的聲音以後,忍不住哭了起來,心裡想著「說不定我明天頭就要被割掉了」一面啜泣小寶一面下定了決心,我要在臨死前看爸爸媽媽還有姐姐一面。

小寶鼓起勇氣走了出房門,卻一出門就遇到了媽媽,背後不知道藏著什麼東西。媽媽的臉有點陰沉,大概是沒有想到會看到小寶,小寶還沒開口媽媽就說話了「你怎麼還不睡,這樣你是壞小孩唷,快睡」爸爸也忽然出現,把小寶推進了房門。

  小寶躺在床上還是睡不著,忍不住又把姐姐叫醒「姐我們家沒有煙囪聖誕老公公要怎麼進來」姐姐實在很生氣「你很奇怪耶,都沒有人告訴你聖誕老公公會穿牆嗎?快睡啦,你怎麼那麼不乖」然後就用被子把頭埋起來了。

  小寶忍不住哭了,心裡想怎麼媽媽和姐姐都說我是壞小孩,這樣我一定會被割頭。好不甘心,怎麼死前最後和媽媽姐姐講話都是被罵。秒鐘的聲音越來越大聲,喀答喀答好像人的腳步聲,對面的人家音樂停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此起彼落大叫了起來,又像大笑又像慘叫。小寶害怕的把頭也埋了起來「已經在殺對面的人了,不久就輪到我了,嗚嗚,我還不想死啊」

  咚咚,時鐘敲了兩下,兩點。房間的門似乎被打開了,小寶從棉被的細縫裡,看到一點點微弱的亮光,小寶把綿被抓得更緊了。擦擦擦擦,小寶似乎聽到有人從袋子裡拿出什麼東西「是刀子嗎?是刀子嗎?」腳步聲出現在小寶的床邊,小寶很用力的瞇緊了眼睛,深怕不小心看到了聖誕老公公會被割掉頭。那個床邊的人摸了小寶的頭一下「好可怕,他這樣摸是要摸砍哪裡嗎」小寶還是不敢睜開眼睛。窸窸唆唆,好像又從袋子裡拿了另外一個東西出來。小寶動也不敢動,深怕被聖誕老公公發覺他根本沒睡著。腳步聲出去了,但沒有把房門關起來。「好可怕,一定是等等要回來看看我到底有沒有睡著」小寶還是不敢動.....

  隔天,小寶發現自己不知道在什麼時候睡著了,在穿衣服的同時,他發現衣服的下面有自己想要的新玩具。他很高興的跑到房間外面和媽媽說「媽媽,真的有聖誕老公公耶」「真的有啊」媽媽笑著說,忽然媽媽叫了一聲,看新聞的爸爸表情變得目瞪口呆,小寶回頭一看,電視新聞的標題正播著「聖誕夜割頭慘劇,同志轟趴多人遇害....」新聞的現場似乎就在他們家對面巷子,那個小寶房間對面房子的正門。

4 則留言:

  1. 這...這是你自己想的故事嗎....<br />
    真..真恐怖啊~<br />
    看到最後真的有點嚇一跳...

    回覆刪除
  2. 自己想的<br />
    不過我覺得有點弱<br />
    結局應該很好猜吧

    回覆刪除
  3. 什麼很好猜<br />
    這麼恐怖的結局 誰想得出來...<br />
    好血腥啊...屋<br />
    我要清純聖誕夜

    回覆刪除
  4. 我以為這種劇情是恐怖片常見橋段耶<br />
    難道只有我愛看恐怖片嗎?

    回覆刪除